网站首页 >> 公开信息内容

双柏县财政局下达2023年医疗救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情况公开公示

索引号:sbxczj -/2023-1226003 公文目录: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发文日期:2023年12月26日 文章来源: 文  号: 成文日期:

根据《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下达2023年医疗救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》(楚财社〔2023〕12号)文件通知要求,现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医疗救助补助资金 901.65万元,款列2023年“2101301•城乡医疗保救助”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。政府经济分类科目列入“50901·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”,部门经济分类列入“30307·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”支出科目。一、此次下达资金为直达资金,资金标识为“01中央直达资金”,此标识贯穿资金分配、拨付、使用等整个环节,且保持不变。下达项目资金时应单独下发预算指标文件,并保持中央财政直达资金标识不变,同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,导入直运资金监控系统,确保数据准确真实,账目流向清晰明确。二、按照“谁支出、谁负责”的原则,要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目标管理,严格按照要求设定绩效目标,在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,做好绩效监控,确保年度缘效目标如期实现,年终要做好预算绩效管理自评工作,确保财这资金充分发挥使用效益。

 

 




下载